谦金

我已经懒到要宝贝们给我做目录了……谢谢宝贝的文评!这样的花式表白太感人了喂!字很好看啊~我打算克服一下懒癌明天更个文!么么哒!
#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做目录,前赴后继做目录

吾家有獅初成王:

 @谦金  宝宝的《久别重逢》前面根本不是玻璃渣,全是糖啊全是糖~
时间停在私奔或者求婚的时候多好。
没有如果,继续等待那————————么久之后的糖。
经历了这些之后他们会更爱彼此更坚定更清楚自己的心。

晚上写完字就睡了,刚刚顺手弄了个目录,指路这篇特别特别好的文,虽然目前虐得我哭不出来……
希望这次链接没抽。

《久别重逢》目录

(一)你好哇,李熏然

(二)你是我不为人知的秘密
然然哭着吃东西的小委屈样儿戳死我了。感同身受,好心疼。抱抱他。

(三)让我感谢你,可以喜欢你

(四)你我之间有谁

(五)你说呢,李熏然
“说你爱我,假的也成”,我记得谦金宝宝在更这章之前签名改成了这句话,当时一眼看见就爱上了它,后来在文中看到,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六)没事,我爱吃

(七)我的爱人

(八)他有什么好

(九)我们私奔吧

(十)直到我遇见你
谦金宝宝说她自己非常喜欢这章。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章。
以及宝宝这段时间手速好快。

(十一)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十二)只盼你能听得到

(十三)我的心里啊,有扇门
这里有扇传送门,以及求婚了,嘿嘿嘿~

(十四)您就是那苍孙吧

以下开始剧情warning
谦金宝宝说糖还有这————————么久

(十五)你说人有魂魄吗
默默……默哀三分钟。

(十六)杀人放火金腰带

(十七)他站着比天高

(十八)我终于失去了你
这个误会啊!不过刀子出来了糖还会远么?

(十九)你人在哪里

(二十)论警察的自我修养

(二十一)你傻呀
冲足球那一句我要站一秒谭李,院长怎么能喜欢皇马,不喜欢他了,口亨~

(二十二)你想知道他怎么死的吗

(二十三)我见过你

(二十四)亦余心之所善兮

(二十五)我没有骗过你

(二十六)我也不是什么坏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ಥ_ಥ)  再次站一秒谭李
不过凌李的相处模式好暖啊

(二十七)很高兴认识你

end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