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金

我这人脑回路可简单了。
关注你:你写/画得真棒,好想认识你~
点喜欢你:天哪真的太棒,忍不住要爱上你了!
点推荐你:完了我已经彻彻底底爱上你了,我沦陷了,好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这个妙人!
喜欢你&推荐你&评论你:妈呀我已经义无反顾跳到你坑里了,请务必接住我好吗!我要嫁给你!你愿意娶我吗?啊啊啊啊!我怎么如此废柴我配不上你!但还是好期待,你可以抽空喜欢我一下嘛?

关注我:咱们这就算认识了!

点喜欢我:我记住你啦~我知道你爱我~

点推荐我:打今儿起咱们就是朋友了!

喜欢我&推荐我&评论我:亲人!无以为报必须卖身!我这就带着我的新坑和嫁妆赶着马车来!你是我的人了憋跑!

评论(124)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