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金

【谭赵ABO】嗲精统治世界(二十二)

写这章的时候全程笑,到底是谁这么大?

是谁?

22 到底是谁这么大

事情没闹大,或者说叶棠压根没闹。他经纪人后来又跑来跟谭宗明道歉,说当时小叶就是太疼了昏了头,一点都没有和医生为难的想法。谭宗明知道这不是叶棠本人的意思,但经纪公司都摁着叶棠强低头了,他也该稍抬抬手。

此时的赵启平正往墙上贴挂钩,挂他那幅“正义卫士,流氓克星”的锦旗。别人科室都挂着什么“仁心仁术”,“妙手回春”,“再世华佗”,赵启平看着自己这幅,多多少少有点别扭。不过既然是谭宗明送的,就挂着吧,有总比没有强。

谭宗明送了锦旗出院后再没来找过他,电话,短信,微信都没一个,他不主动,赵启平也就抻着这根弦。谭宗明喜欢势均力敌你情我愿,喜欢是喜欢,追是追,商场上的铁血手腕半分都不往情场里带。强硬不是本事,他要让赵启平心甘情愿爱上他。

赵启平依旧没天浪得不着家,但总感觉心里憋着口气。谭宗明不欠他,求凌远是他自己要去的,谭宗明不知情;再说人家后来陆陆续续也送过果汁三棱镜锦旗,还平了叶棠的事,算是两清。但赵启平觉得谭宗明这撩完就跑的作风也太不地道了,他难不成在等自己投怀送抱么?哦,那等着吧。

酒吧里人头攒动,音乐震得人耳膜疼,赵启平懒洋洋地趴在吧台上,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这杯酒。

马提尼,金酒和干味美思7:1的比例调出来的,丘吉尔最喜欢的那种。

可赵启平提不起一点兴趣来。今天晚上搭讪的人多得让他头疼,再加上氧气稀薄,他话说太多有些上不来气。酒吧里唯一有窗户的地方就是卫生间,赵启平决定去那儿透个风。

隔壁隔间的人来了又走,厕所里时不时地响起冲水的声音,赵启平坐在马桶盖上,不知所措。现在回家吧,太早;继续待着吧,无聊。接下来去哪儿呢?


“哥们儿,你家伙够大的啊。”门外适时地出现一个声音,勾起了赵启平的好奇心。

厕所里调情?哥们你路子够野的啊。赵启平也不想接下来的事了,专心致志地竖起耳朵听。

没人搭话。

这种场合,大家互相看个尺寸什么的很正常,一般人听到这些话都会暗暗自得,象征性地假谦虚实得瑟一下,毕竟这种天生的长处不是谁都有的。所以这种高度赞誉通常一击必杀,不用出第二招。

说话的人没听到回话,显然比赵启平更着急,

“哥们儿你不会生气了吧?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听这话,对不起啊。”

还是没有人搭话。

赵启平八卦魂彻底被点燃了,到底是谁这么大,啊,不,到底是谁这么大谱,恭维也不理,道歉也不理,上个洗手间和新皇登基似的。

你是何方妖孽,还不快快现出原形?

赵启平站起来,装模作样地冲了一下水,推开门走出去开始洗手。他洗着洗着,眼睛就往旁边的小便池瞄。

有隔板看不到,而且Mr.Big身形被那个一直说话的人挡了七七八八,赵启平只好从下往上看。

皮鞋擦得锃亮,前面的尖头是黑色,鞋面带鞋帮呈浅灰,应该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Greggo Orlato Flat,就是鞋底是红色那款。

哎,这鞋怎么有点眼熟?是自己家里也有一双吗?好像在哪见过似的,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

赵启平甩甩手上的水,还在想在哪见过,结果Mr.Big就走出来了。

见过,确实见过。

不止见过,这鞋就是他赵启平亲自买的。

穿着我的鞋,扎着我的皮带,梳了一个油光水滑的汉奸头,在厕所里被陌生人追着搭讪,谭宗明,你很棒哦。

谭宗明也注意到了赵启平,以及赵启平那快盯穿他的目光。谭宗明优雅地踱到洗手池边,略微弯下腰洗手,赵启平懒得多看他一眼,抽了张纸巾慢条斯理地擦手。

“宝贝儿,你怎么这么久没回来,让我好找。”谭宗明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赵启平,笑意在唇角荡漾开。

一个眼神,赵启平就心领神会。不就膈应人么,倒要看看谁先扛不住。

“还不都怪你,我现在腿走路都打颤。昨天一直说疼,说太大了,哭着求你不要了你都不停。”

谭宗明赔着笑,摸了摸赵启平漂亮的脸蛋,声音里都是讨好,

“好好好,都怪我,我错了。要不今晚先给你口一回?”


刚才搭讪的人愣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Mr.Big和一个厕所里刚出来的人打情骂俏,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好不容易等赵启平开口的间隙,那人连忙告辞,逃一样地离开了这个谜之空间。

赵启平等的就是这个瞬间。他目送着那人走远后,一把将谭宗明推开,怒火中烧,指着谭宗明几乎是吼出来,

“给我脱下来。”

谭宗明不为所动,又往赵启平跟前凑了凑,说话的气息正落在赵启平脸上,

“裤子?”

赵启平恨得牙痒痒,顺手抄起一把的扫帚顶上谭宗明的肋骨,隔开两人的距离,

“臭流氓,我说鞋!”

谭宗明单手拨开赵启平的扫帚,一副「反正你说我流氓了我就无赖给你看」的样子, 

“不脱。”

赵启平也不多跟他废话,松开扫帚一步上前,别住谭宗明膝盖弯,两手抬起腿就要脱。谭宗明也不是省油的灯,趁着赵启平抬他腿的动作,作势要往关键部位踹。赵启平长期建立的条件反射快于大脑,先一步松了手,冲着谭宗明嚷嚷,

“鞋是我买的,还给我。”

谭宗明后撤两步,和赵启平保持着安全距离,

“送给我就是我的了,哪有再往回要的道理?”

“我后悔了行了吧,这么大总裁别没皮没脸的,赶紧还我!”赵启平说着又要过去抢鞋。谭宗明一脸嫌弃,

“哎呀,你怎么这么幼稚,鞋给你了我怎么回去?”

“我不管。”

“那你身上衬衣也是我的,还我。”

赵启平去脱谭宗明的鞋,谭宗明伸手解赵启平的衬衣扣子。两个人各自忙着在最短时间内最快拿回自己的物品,谁也顾不上对方。


最后,谭宗明胳膊上挎着一件衬衣,双手提着裤子踩着袜子去楼下开车,赵启平一手提着双鞋,另一手拽紧皮夹克不让冷风吹到里面裸露的皮肤。

两人相视一笑,都非常满意对方目前的窘境,撂下狠话,让对方把家里自己送的东西都收拾好,明日再战。


评论(88)

热度(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