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金

写给谦金《定南城》的手机小短评

谢谢小短评!

流枫阁:

@谦金 今天看到了谦谦的关于热度........谦谦真的是特别谦虚有爱的文手,因为我每次的评论你都会回复。讲真,我自己也写过一丢丢文,实在是做不到.........看文追文不点赞的我一下子愧疚满满,这篇文从三月开始陪伴我度过了漫长的考博岁月,当时大考在即我还挤了时间写了一篇小长评,如今考完了在家里闲的流油,却连👍都不点实在是不对呢........
我们谦的滴滴被蹭了,突然想到自己遇到小确丧时候的沮丧。可是我们不应该“自己流泪自擦干”,我们要互相吐槽互相鼓励以汲取正能量啊!
下面进入长评区,😘
大哥手底下的小熊孩子像竹子一样迎风生长,我也能对大哥园丁一般的心情产生了感同身受之感。养孩子是个辛苦活儿,前有兄长的救命之恩,中有明台的孺慕之情,后有王天风想把明台抱走的虎视眈眈,铁肩担道义好说,肉肩背娃娃不易。幸亏有阿诚小貔貅的协助,否则世道可真是艰难呢。
大大教导我们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总是认为社会是个大染缸,何况从小就风里来雨里去的大哥。童年的经历告诉他,摔破了裤子如果哭的话不但没有改变,还会错过每天的一顿热粥。大哥带着江湖儿女的豪情和正气,始终带着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儿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而不是“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寝陵和明器的几个章节看的人屏住呼吸,大哥的太极手法老道高秒,借力打力,柔中带刚,让明器得以存,黄金得以存,平安得以存。
阿诚的成长带着点儿傲娇的小得意和无奈的小忧伤,要钱历程艰难,差点儿被坏人扔进井里!对付日本人的时候临危不乱,身手敏捷而矫健!社会我诚哥,人狠话不多!
语言风格还是那么的熟悉,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最可爱的是那个活物的描写,“大哥不让我养小金鱼”不让养比他先死的东西❤️,这满满的责任感的教育简直是要让人忍不住打call啊!但是一转身孩子就抱了个王八回来简直是让人笑到脱力,没错,老师,养好了能送你走!😄😄😄
手表埋下了一个梗,谦谦告诉我们想站台风一定要有一颗大心脏,希望幸福永胜,希望真爱不灭,希望正义胜利,么么哒!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