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金

【K莫】颠倒美人,吹灰不费(下)

祝 @一个少女李阿妖 我宝生日快乐!美少女要开开心心,嫁给爱豆哦!希望可以一直玩玩玩下去,等着你的K莫粮~

两篇生贺,还有一篇谭赵,过几天更么么哒。

依旧是大明星和小粉丝的AU。

————————————————

说实话,KO是不太愿意郝眉暴露于公众视线之下的,无论是出于保护还是出于私心。所以即使他们现在被狗仔拍到,公关迫在眉睫,郝眉提出来要公布关系之时,KO还是犹豫了。

郝眉打量着KO郁结的神色,心渐渐从刚才的轰炸中冷静下来。KO是当红小生,势头正劲,远远没达到事业的巅峰期。他现在就算和一个风评好的女演员曝光关系,都可能引来粉丝的疯狂抵制和谩骂,掉粉无数,更别说是和个普通人出柜了。郝眉开始责怪自己,嘴上说着为爱豆鞍前马后赴汤蹈火,结果直接把爱豆一脚踹火坑里了。郝眉刚才一时嘴快,现在恨不能把自己舌头咬下来,

“那个,我想了想,出柜确实对你影响太大了,本来和你在一块就够给你添乱了。不能公开也没什么,我们现在这样也很好啊……”

KO打断郝眉慌乱的解释,轻轻蹭了蹭他头顶,

“不是,是这条路太难走,我怕你辛苦。”


“要不要艾特你?”KO已经编辑好了微博,手指停在发送键上,抬头问郝眉。

郝眉带着一脸就义的决绝,点了点头。

“好了。”KO锁屏,端起杯子喝了口水。随即放下,起身去厨房准备午饭,没有多看手机一眼。

郝眉刷新了一下微博,最上方就是KO的动态: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了对的人,@美人摘星。」

配图是郝眉睡着时KO偷拍的,一个侧躺的背影,看不到正脸。能看到他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盖着毛茸茸的小毯子,像小奶猫一样,睡得香甜。整张照片呈暖黄色,让人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温馨和归属。KO那种不言而喻的甜蜜,直接变成实质性的糖浆从屏幕里爆出来,齁得郝眉嗓子疼。

再一刷新,才一分钟,评论已经好几千条了。郝眉点开。

「啊啊啊啊啊啊,不年不节的,KO居然发微博了!谁也别拦我,以后这天就是我生日了!」

「男神居然出柜了!生无可恋,已死勿救。」

「心上一记重锤!一口老血!KO这种万年说话不超过十个字的男神秀起恩爱来杀伤力无人匹敌!血槽已空。」

「KO还管他叫美!人!KO宝贝你睁睁眼,你才是世界第一大美人好吗!」

「唯一的question,你是上还是下?」

不光KO,美人摘星的转评数和粉丝数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加,郝眉这边很快被消息提示卡得动不了了,只能先用电脑关掉消息提示。

不同于微博上的哀嚎遍野,微信里「KO粉丝全球后援会」倒是一改前几日的愁云惨淡,一副大仇得报可以瞑目的小骄傲。

愚公:@会长,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们俩根本不是一个画风,幸好没发合照。KO手里有多少那样的照片啊?发出来大家乐呵乐呵呗。

猴子酒:和他住了四年还没看够啊,愚公你是不是心理有隐疾?眉哥,听我的,千万别发,辣眼。

会长:你们这群黑子!

愚公:废话!这又不是你的后援会!

微微:能不能发张KO的……好久都没看到他了……

肖奈:嗯,是时候挪墙了。

郝眉啪地一声合上手机,走到KO身边,声音低低地开口抱怨,在旁人听来更像是撒娇,

“KO,你为什么要发那张照片啊?一定要发的话好歹P一下呗,我就算不是明星也要注意形象吧。”

KO把案板上的西红柿塞到郝眉嘴里一块,

“我觉得好看。”

郝眉一下被点亮了,哼着歌走出厨房,看着屏幕上不断跳动的微信群消息,惋惜地摇了摇头,瞬间原谅了那帮不懂审美的凡人。


三天,美人摘星这个ID涨粉五十万,郝眉被吓得什么都不敢发,像个老窝被强拆的兔子。该说什么,怎么说,他毫无头绪,也担心发错了什么给KO惹祸。他倒是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鸵鸟作风,可是KO粉丝急了。一方面自家爱豆的表白石沉大海,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美人不知道珍惜机会赶紧把KO抱走;另一方面,对于整件事是借出柜炒作的声音也日渐高涨。

粉丝纷纷在KO评论里留言,问美人摘星他小号吗,表白是不是公司安排的公关,美人为什么迟迟不说话。虽然知道KO不一定会看,但大家都隐隐约约期待KO能给出一个解释。

KO等戏间隙打开微博,看着操碎心堪比亲妈的粉丝,眼角笑意渐深,在微博下回复到:

「他怕生。」

过了一会儿KO再翻微博的时候,感觉粉丝没那么爱自己了,以前评论都是早安晚安么么哒,早睡多吃美如花。回了「他怕生」以后,KO再打开微博,满屏都是哎呀这恋爱的酸臭味,KO你变了,人设崩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的火把汽油呢。KO内心充满了疑问,看着ID还是眼熟的ID啊,风向怎么转这么快?KO照了照镜子,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


晚上,郝眉狼吞虎咽地吃着饭,没注意到今天气氛的异常。KO难得地在吃饭时主动开口聊天,

“你说我不做演员的话,能去干什么?”

郝眉勉强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想了想回答道:

“厨师吧,你要是开个饭馆,我肯定天天去捧场。”

KO点了点头,继续低头吃饭。郝眉快吃饱的时候智力才上线,

“哎,你为什么不当演员了?这么好看的脸不上镜简直是暴殄天物!你要是因为谈了个恋爱就退出娱乐圈,那我就是被钉在耻辱柱上的千古罪人啊!”

“大家好像不太喜欢我。”

郝眉蹭地一下急了,

“谁不喜欢你?谁?是不是傻,是不是瞎,是不是从小没爸爸?”

郝眉气得头发都快竖起来了,KO看着他炸毛的样子,心底的坚冰被十里春风尽成化一池柔波。

KO拉着郝眉的手一个用力,郝眉猝不及防地被带到KO怀里。

KO把手机递给他。郝眉手指快速滑动,翻了几千条也没看出所以然来,余光瞥到庞大的评论数字,直接放弃了翻完的念头,偏过头问KO,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KO拧着眉想了想措辞,

“嗯……她们以前不这样的。”

郝眉听了笑得从沙发上滚到了地毯上,当天KO又学会了一个新词,粉到深处自然黑。


过了前几天的惊吓之后,郝眉也开始试着发微博了。先转了KO那条,说了声大家好,希望大家多关照,之后就回归了日常线路。KO在自己主页依然高冷得如同珠穆朗玛峰上的冰箱,在郝眉主页完全变成了有@必回的忠犬。

美人摘星:这个菜看起来很好吃啊,不过菜谱好像挺复杂。@KO

评论里KO:回家给你做。

评论里众人:KO这么忙居然是他做饭!美人命不要太好啊!


美人摘星:迪士尼的电影终于上了!期待值Max,电影院走起!

KO:等我。

众人:哪家电影院?


美人摘星:加班跑程序,已累die,有朝一日剑在手,此生不做工科狗。

KO:我去接你。

众人:KO哥哥!我也在加班,哥哥来接我一下好嘛?我的地址是帝都XXX……”


现在美人摘星的粉丝已经到KO的一半了,在KO微博里见不着KO,反而在美人微博里三天两头可以活捉正主。KO粉丝沉浸在巨大的惊喜中,原以为粉了个失踪人口,都已经认命了,万万没想到还能有今天,真是活得久了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啊。

如果说开始粉丝们还对美人充满了防备与敌意的话,经过这段时间的了解,她们彻底放心了,因为美人不仅善良有趣,人畜无害,而且最关键的是,没KO聪明。

完美,官配,天生一对。

郝眉投桃报李,也经常会发一些KO的日常,探班照片、路透、各种节日互送的礼物,还有两人之间一些小互动。美人的存在,等同于一个开了挂的大前线,内幕独家,消息准确,关键还是个永不脱粉的粉,风雨不动安如山。着实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作为行业标杆,郝眉也在安利KO的事业上扛起了一杆大旗。在平安夜,郝眉也给广大迷妹发了个福利,KO的小视频。

视频打开就响起了音乐,是在KTV里。KO穿着休闲的黑夹克,坐在前面的高脚凳上,长腿随意地搭在一起,眼神有些迷离,带着一丝自如的松散,始终看着拍摄人的方向。

前奏放完,KO拿起话筒,第一句刚出,包厢里掌声口哨声一片。王力宏的《爱的就是你》。

KO唱得极其认真,在昏暗的环境中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星辰。周围再怎么喧闹都始终看着这一个方向,不曾他顾。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谁叫我真正爱的就是你。”

一池情燥中难得的一场情深。一曲终了,KO拿着话筒走过来,重复着方才歌里的最后三个字,

“就是你。”

视频到这儿戛然而止,按文艺评论的话来说,留给人无穷的想象空间。

无数粉丝表示美人误我,平安夜半夜被KO撩得死去活来无法入睡,看视频全程心跳降不下来,血糖极速升高。KO你不就是要命吗?拿去好了。

当然血条掉最多的还是郝眉,录视频时手抑制不住地抖,被电得脑子一片空白,内心os不停,

“KO这张脸真是祸国殃民啊,颠倒众生,吹灰不费。”

郝眉不知道,KO自始至终,想颠倒的,只有他一个人。


KO看着身边已经入睡、呼吸平稳的郝眉,俯下身子吻了吻他的额头。

如果我是明星的话,你一定是能令星辰失色的日月。我所发出的微弱萤火,不过是反射了你万分之一的光。

而你能在黑夜,给我太阳。

—————————

头一次被这么多人这么大强度的催文,写完长出一口气。妈呀终于交上作业了!

再次祝我宝生日快乐!嗷呜

喜欢的话请留下爱的鼓励!作者对你撒了一个硬娇…

评论(219)

热度(17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