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金

【谭赵ABO】嗲精统治世界(一)

开个新文,一篇没有肉的谭赵ABO,轻松欢乐向,大家七夕快乐!
回赠祁风的你说我对钱一往情深,爱您,永远爱您。

一 what does the fox say?
 
发现自己性别分化成为omega时,赵启平是大致可以接受的,真正让他陷入深深绝望的,是他的信息素。 
赵启平信息素的味道是钱味儿。准确的来说,是刚从印钞厂出来的、带着油墨香的钱味。 
好处自然有很多,情场上的小赵如同开了挂的人民币玩家,颠倒众生,吹灰不费,没有他攻不下的山头,没有他搞不定的alpha。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现在因为信息素外泄,被堵在卫生间隔间里的惆怅赵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赵启平一边百无聊赖地发着微信,一边等待着韦天舒的救援。韦天舒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多年来没少给赵启平打掩护。信息素外泄,发情期情绪不稳,家长催婚,韦天舒都是堪称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必备佳品一样的存在。不过这么多年两人都没什么实质性进展,据韦天舒说是太熟了下不了手,赵启平说是这种神器般的护身符还真舍不得睡。 
隔间的门被砸得震天响,不知道门外究竟有多少人像妖怪垂涎唐僧似的觊觎着钱味儿的赵启平,更不知道多少人正在赶来的路上。不过听这动静,赵启平只想到一句诗,百万雄师过大江。 
谭宗明就是这百万雄狮里的一员,堂堂谭总倒是没有沦落到砸门的地步。他本来想上个厕所而已,一到门口就被身后潮水一般的大军生生推了进来,刚想问怎么回事,alpha的嗅觉就替他做出了回答。厕所里有个钱味儿的omega,崭新的成摞的那种,虽然现在味道已经有些淡了,但还是闻得到钞票特有的清香。 
谭宗明这个人,对钱一往情深。安迪经常打趣他,说他上辈子是土改被收了家宅的财主,这辈子赚钱不要命。谭宗明不以为然,商人不爱钱,alpha不爱omega,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还要啥自行车? 
眼前这个两用的omega显然引起了谭宗明极大的兴趣,好奇心就和氢弹爆炸一样,一大朵蘑菇云成几何级数升腾。但门口堵着这么多alpha,里面的人处境堪忧,现在这个状况,从隔间正门把人救出去的可能性约等于零。不过英雄救钱,哦不,英雄救美这样的事,谭宗明倒是乐意试一试。 
谭宗明好不容易逆着人流从三楼厕所里挤了出去,到了二楼卫生间omega所在的同样位置。谭宗明打开窗户,向外左右看了看,室外挂着个空调机,他如果站上去跳一跳的话,差不多可以够得着三楼的空调机。 到时候站在空调机上一敲玻璃,把人带出来,齐活!
谭宗明这么计划着,解开了袖口扣子,松了松领带,踩着马桶水箱往外迈。二楼看着不高,但毕竟没有防护措施,加上昨天刚下过雨,谭宗明不由小心了再小心。 
谭宗明用力向上一跳,双手刚刚好抓住了用来固定空调机的外框,与此同时他感到空调机猛地一沉,力道大得把上面的积年灰尘都震了下来。他听到头顶传来一个声音, 
“笨啊你,跳一下抓住空调机的钢架,就和你下面那个人似的。诶,等等,你下面为什么也有个人在往上跳啊?” 
如果现在有人碰巧在酒吧外,就可以看到这样一幅景象:谭宗明从二楼的空调机上跳起来挂在了三楼空调机底下,同一个空调机上方,站着赵启平,四楼的韦天舒趴在窗户上看热闹,一脸孺子不可教地指挥着赵启平。 
赵启平低头看了看,空调机底下确实挂着一个人,嘴里还不忘反击韦天舒, 
“废话,你以为我是超级马里奥啊,三楼!你跳一个试试!” 
“我跳得着吗?在夜店乱释放信息素的又不是我!” 
赵启平白了一眼韦天舒,蹲下问自己同病相怜的病友, 
“哎,要不要拉你上来?” 
谭宗明救人不成反被救,吊在空调机下一时有些尴尬,不过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拉我一把!” 
赵启平费劲地调整好平衡,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大半个身体都探到了空中。谭宗明握住赵启平,一用力,腿一蹬墙,胳膊肘撑着空调机爬了上来。 
现在问题来了,假设赵启平和谭宗明的体重均为70kg,空调机与钢架接触面积为120平方厘米,钢架能承受的最大压强为10kPa,请问谭宗明和赵启平还有几秒钟掉下去? 
显然韦天舒也想到了这个问题,看着两个人连忙摆手, 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你让他再跳下去!快点!” 
赵启平还在状况外, 一脸懵,
“啊?不是往上跳吗?” 

空调机随时有可能掉下去,韦天舒也顾不上多解释,冲他伸出手, 
“你跳上来也行,快跳!我拉你!” 
赵启平运了运力,向下一蹬一腾。他够着四楼空调机的同时,三楼的空调机嘎啦一声巨响,直直向下坠去,在夜深人静的后墙听起来格外瘆人。赵启平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韦天舒连拉带扯地拽到了四楼,他听到有人喊了一声什么,接着是闷物砸到地面的声音,伴随着机器摔在地上碎裂开来的哗啦一声。赵启平探出头,喘着大气看地上那个一动不动的黑影,心有余悸。韦天舒也愣了,转头看着赵启平, 
“你听到他刚才说什么了没?” 
赵启平摇摇头,和韦天舒面面相觑。两个人怔了一下,接着夺门而出,飞速跑下去救人。在跑楼梯的这一分钟里,两人脑子里盘旋一个共同的问题,What does the fox say?  

评论(89)

热度(9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